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我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01 14:04:13 分享按钮

      9月30日,我县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天等县巡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玉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金洋主持会议。

      图为天等县巡察工作会议。
   

      会上,黄玉书指出,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委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市县巡察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黄玉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巡察工作;要突出监督重点,加强协作配合,完成好巡察全覆盖任务;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自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韦金洋要求,县委巡察办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重要作用,推动工作落实。要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出色地完成巡察任务,确保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严格落实与巡察机构出台的协作配合文件,加强巡前、巡中、巡后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公安局、法院、审计局、信访局等巡察信息采集单位,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配合好巡察组,客观全面地提供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书面材料,并实行巡察期间重要情况通报制度,把巡察期间收集到的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重要情况及舆情,及时通报巡察组。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梁立文传达全区巡察组组长培训会会议精神;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明锋总结2016年以来巡察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巡察工作进行部署。

      新调整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县公安局、法院、财政局、审计局、信访局等配合开展巡察信息采集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