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纪委书记为34名基层党员上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2:30 分享按钮

  “许书记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也提醒我们知敬畏、明底线、廉洁自律、勇于担责”天南村基层党员谈感受说到。近日,天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许建松走进进结镇天南村,给全村34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心”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党课。


  课上,许建松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们基层干部不懈奋斗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我们脚踏实地为群众办事。许书记结合进结镇天南村当前的任务与形势,从坚定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与剖析,特别是在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的部署要求,适应新形势,增强新本领,不断增强农村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许书记还重点对党纪国法和纪律规定进行了深刻讲解,警示教育基层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廉政弦”,绝不碰红线和底线。


  据了解,该县纪委书记深入到各乡镇、各单位上党课,给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讲党课,今年以来,共深入到8村屯、10个单位,给一线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建设及廉洁奉公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