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一线接访 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9:37 分享按钮

接访现场,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讲解各项惠民政策

  10月25日,天等县纪委监委利用向都镇传统霜降节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联合县扶贫办、教育、卫健、财政等10个部门到该镇中和社区开展“整治侵害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大接访活动。当天,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群众120多人,受理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涉及群众利益问题8件,其中属扶贫领域2件。


  据了解,天等县纪委监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行动迅速,通过会议及时部署传达中央、自治区以及市纪委监委的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结合本县实际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通过公开接访、入户走访、到各单位督查、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群众的困难,重点针对中央指出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4个方面14项突出问题进行宣传,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收集排查问题线索,集中力量啃“硬骨头”,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没有解决好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