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详情

天等强化监督执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潘帅江 发布时间:2019-04-17 15:58:14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天等县通过强化机关作风专项整治,狠抓官商勾结、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严厉打击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等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营造坦荡真诚、清白纯洁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天等经济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该县针对政务服务窗口开展政务环境专项治理,对失职失察、庸懒怠政、“脸难看、门难进、服务态度差”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问责通报,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监督执纪,惩治不依法行政、不依法办事的行为。


  同时,该县紧盯企业开办用地、工程项目报建报批、用水用气用电报装等各个环节,强化主体责任,采取一案双查,一问三责的措施,坚决制止党员领导干部利用手中公权力进行权钱交易,坚决防范行政审批部门工作人员违规收取“好处费”,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


  此外,该县大力整治企业周边社会秩序,积极排查化解涉企矛盾。由公安机关牵头,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举报渠道。坚持明查暗访,严厉打击向企业收取地盘费、保护费等恶性行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