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多措并举做好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15:22:42 分享按钮

   天等讯 2015年高考即将来临,天等县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优良的考试环境,打造阳光高考、和谐高考。


  为加强对今年高考工作的领导,该县成立了招生考试委员会和考区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全县高考招生工作,明确考点主考、副主考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考点又分别设立考务组、保密组、保卫组、后勤组,并先后召开了考务组长会、高招考务会、招委全体成员会及监考教师培训会,明确职责,提高业务能力。


  为做好保密工作,该县围绕考前、考中、考后三个环节,通过增配设备、明确职责、严防死守、强化监管等措施,确保做到保密工作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对试卷的运输、保管、交接实行保密工作无缝衔接。同时,该县严明工作纪律,按照“阳光考试”的要求,组织纪委、监察等部门对今年高考的每一个环节,实行全程参与和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为优化考试环境,该县通过排查和整改,加强高中学校的卫生工作,优化校园环境;教育部门利用电视、标语等加强了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关心高考的良好氛围;环保部门对建筑工地和生产单位进行噪音和空气质量监控,提前整改到位;电力部门对考点学校的供电线路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检修,并设专人专段监护,确保高考期间不断电和用电安全。


  据了解,今年天等县高考报名人数为1132人,考点设立在天等高中,共设置38个考场,其中,理科24个,文科14个,全部为标准考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李志高 黄昭珠)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