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市领导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留守儿童

来源: 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8 12:18:18 分享按钮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到江州区板麦村、卜弄村、丽川廉租房等地看望慰问了三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习、生活怎么样?爸爸妈妈在外情况如何?多长时间回家看你们?爷爷奶奶在家照顾你们有哪些方面的困难?”冯学军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当地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当了解到孩子们并没有因为自身的贫困而放弃学习,自强不息,奋发努力时,冯学军很感动,他鼓励孩子们要加倍努力、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希望他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爱家乡的信念,在学习之余帮助自己的家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冯学军指出,家长对子女不仅要有生养之恩,还要履行教育义务,不仅要让子女吃饱穿暖,还要多加强情感交流,为孩子们的美好童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越是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越是要努力学习!在这里,我代表党和政府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早日成才!”冯学军祝愿留守儿童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冯学军一一为孩子们背上书包,并送上慰问金。他特别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倍加关爱留守儿童,尽量解决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做好留守儿童的服务教育管理等工作,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亲情缺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童年,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卢镰太)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