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详情

我市司法部门力抓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 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3 17:10:19 分享按钮
     崇左讯  我市各级司法部门力抓反腐倡廉工作,并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反腐倡廉工作。
  

   为了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3月31日,崇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要求各县(市、区)司法部门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崇左法治建设。建设完备的法律服务体系,服务经济健康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执法执业规范化建设,推进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诚信执业。加强基层基础和保障建设,夯实司法行政发展根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提高改革工作成效。倾力打造亮点品牌,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层次。(黄宁宁)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