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详情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完成进驻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潘帅江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2:35 分享按钮

  截至4月17日,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派出的10个巡视组已全部完成进驻,随后各巡视组将对22个被巡视地区或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本轮巡视,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扣被巡视地区或单位职责使命,深入监督检查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自治区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的情况。突出被巡视地区或单位使命定位和职能职责,对南宁市及所辖县区的巡视,聚焦强首府战略部署,围绕贯彻落实首府发展定位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抓党建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开展监督检查。对区直机关单位的巡视,聚焦政治建设、职责履行、从严治党、深化改革、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的建设等开展监督检查。对区管高校的巡视,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监督检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从严管党办学治校等情况。

  据悉,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每个巡视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本轮巡视对有关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进驻一览表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