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县开设廉政课堂“上门”开展全员培训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3 10:24:13 分享按钮

  今年8月以来,天等县开设廉政课堂,由县领导、党校教师和部门“一把手”组成授课教师团队,到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开展“上门”培训活动。截至9月23日,已有13名授课教师到9个乡镇和27个县直单位开展了36期“上门”培训,2100多人接受培训。 

  “上门”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一是“菜单式”点菜。各单位可根据需求,对培训课程包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信访工作专题等17项内容进行“点菜”确定培训内容,真正做到了“缺什么补什么”的按需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预约式”服务。在统筹安排的前提下,各单位还可以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填写“上门”培训需求表,对授课教师和时间进行预约,确保培训成效。 

  三是 “全员式”培训。 “上门”培训活动相对于以往单位受训对象集中外出学习的方式,可以省去一大笔路费、住宿费和伙食费,节约了公费开支。同时,受训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都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参训,突破了以往只能选派个别或者部分人员外出培训的局限,达到全员培训,实现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全覆盖。 赵飞群 梁立文

 
编辑: 梁飞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