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详情

天等:对9个县直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和13个村党总支进行政治体检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潘帅江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1:07 分享按钮

   近日,天等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布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十二届天等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轮巡察,该县派出三个巡察组对9个县直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13个村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特别是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不力的问题,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以及查处不力的问题,以及其他违反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截至目前,巡察组全部进驻各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