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天等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08:48:02 分享按钮

       11月1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天等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全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同时对下一步的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玉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反复学、深入学。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把着力点放到“七个聚焦”上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形成学习热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定的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负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山区强县。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抓好当下监督重点,就各乡镇和各帮扶后盾单位是否真的下沉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在帮扶中是否存在作风漂浮的情况进行监督,切实压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工作成效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各办案协作区要加强问题线索排查,始终保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反腐败高压态势,推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稳中有进。工作中,要注意审查调查安全,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紧绷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弦。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自身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事,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