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天等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5:37:25 分享按钮

       11月4日,天等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县会议楼二楼四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玉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玉书作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阶段性工作小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金洋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阶段工作要求逐项深入实施,结合“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在抓落实促发展上出实招、硬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督查整改,深化长效机制建设,适时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行动;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工作特色亮点,大力整治“躺平型”“怨妇型”“甩锅型”“空喊型”“守旧型”“贪奢型”六种干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标本兼治,在严肃查处作风建设问题上常抓不懈;要持续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狠抓宣传造势,营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实效考核,制定考核细则,对标对表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要强化工作督导,充分发挥“室组地”联动监督优势,全面督查问题整改,启动严肃追责问责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大整治。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大兴狠抓落实之风,担当实干,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天等发展新篇章。


       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县作风办正、副主任,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作风建设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