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我县召开清廉天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8:09:54 分享按钮

       11月4日,我县召开清廉天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清廉办主任玉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清廉办副主任黄玉书作清廉天等建设阶段性工作小结。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崇左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各乡镇、各单位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好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讲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围绕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每个月的工作清单,带头抓好落实。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以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助推清廉天等建设落地见效。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合力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今年是清廉天等建设的第一年,是打牢基础关键的一年,各乡镇、各单位要对照清廉天等建设工作方案的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切实加强工作专班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专班人员和软硬件建设。工作专班人员要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学懂弄通文件内容要求,主动与上级清廉建设工作专班联系,指导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督促检查组要常态化以“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监督,推动工作落实。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