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1:35 分享按钮

         9月21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黄玉书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就忠诚的品格、锤炼履职尽责的本领,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做政治纪律的坚决捍卫者和模范遵守者;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敢想敢干,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以过硬的作风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监督执纪“铁军”;要认真开展监督执纪,全力转变我县干部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会上,许明华、邬振冲等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中心发言。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