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搭建平台 为干部成长铺路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6:57 分享按钮

         “派驻纪检组是县纪委监委的派出机构,对派出机关负责,我们开展综合监督工作时,要做到三个勇于,勇于直言,强化对廉洁从政情况的监督;勇于碰硬,强化对纪律约束情况的监督;勇于问责,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8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经验分享会,县纪委监委驻县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农维杰与同事分享工作经验。

图为分享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县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上,发言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讲解纪检监察工作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
今年,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从严把好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关。注重在实践中磨练本领,整合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组成六个办案协作区,组织各乡镇纪检干部到委机关各室跟班轮训,由各室主任及协作区骨干发挥“传帮带”作用,就信访办理、案件核查、信息写作等工作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授技巧,培养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采取实训方式,提升业务素质,分批选派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事等到区、市级纪检监察机关一线科室实行实战实训。
        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黄桂春到县纪委监委协助开展审查调查时,她积极请教室主任,主动分析对象违纪违法问题及所对应的纪律处分条例,以实践不断完善谈话技巧和笔录质量,切实提升自己的办案水平和履职能力。
        “年轻干部是‘璞玉’,需要精心打磨与雕琢。我们将继续开展好‘工作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为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为干部 成长铺路。”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