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清廉天等建设】驮堪乡:深化“廉政夜访” 助力清廉家庭建设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马大波 赵大磊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0:03 分享按钮

        “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干部家属的关心,让我对清廉家庭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承诺一定做好家庭的守门员、监督员,培育清廉家风……” 8月15日晚,驮堪乡党委书记赵丹到该乡党委副书记董敏强家开展廉政夜访后,其家属说道。
为进一步了解干部的家庭环境、干部家属的思想动态,筑牢“单位+家庭”反腐双防线,推动清廉家庭建设走深走实。驮堪乡制定了《驮堪乡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夜访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围绕“四个一”活动即通过发放一封倡议书、与党员干部和其家属签订一份承诺书、和及家属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做好一次助廉提醒来开展。

         图为驮堪乡党委书记赵丹(左)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夜访中,乡党委书记赵丹、乡长黄志坚与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深入沟通,向家属介绍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现实表现,同时向领导干部家属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社交、思想动态等情况,并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一如既往地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