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召开“听建议、找差距、促提质”工作座谈会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16:24:20 分享按钮


        8月15日,县纪委监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听建议、找差距、促提质”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黄玉书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作为,不做“躺平型”干部。目前,“师徒结对”传帮带机制已经建立并完善,大家要用心做好“传帮带”工作,耐心细心用心地向年轻干部传授工作经验;要加强与群众、同事、领导之间的沟通,互相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工作;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将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养成遵守纪律、维护纪律的自觉性;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尽职尽责开展工作,在开展监督工作中,要沉下心,监督好被监督单位的各项工作,对于存在有意回避纪委监委监督的部门,要敢于监督执纪问责。
        会上,黄尔实、吴洪涛、杨树新、梁立文等21名领导干部进行发言。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