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详情

【清廉天等建设】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工作业务分析会暨清廉天等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现场会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4:50 分享按钮

        7月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工作业务分析会暨清廉天等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现场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深入现场点观摩学习和室内座谈交流两种方式进行。会议指出,大力推进清廉天等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天等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系统推进清廉天等建设;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要压紧压实各乡镇、各单位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推动“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切实扭转等待观望的被动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监督保障执行展现政治担当,在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上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形势、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担当,准确履职尽责,让监督执纪推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巩固脱贫成果、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通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业务完成情况并布置有关业务工作;各乡(镇)纪委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业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图为与会人员在龙茗镇益山村伏恒屯参观学习清廉乡村建设经验做法。


图为龙茗镇益山村伏恒屯清廉乡村建设墙绘一角。

 

图为龙茗镇益山村伏恒屯一角。

 

图为与会人员在龙茗镇龙英社区古棣屯参观学习。

图为与会人员在龙茗镇龙英社区古棣屯学习家风文化建设。

 

图为与会人员在龙茗镇政府参观学习清廉机关建设经验做法。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龙茗镇政府、龙茗镇益山村伏恒屯、龙英社区古棣屯等地,现场观摩学习龙茗镇开展清廉龙茗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经验做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