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创新科级干部教育新模式 1名干部1个月集中“充电”1天成为新气象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农筱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9 17:25:16 分享按钮

  天等创新科级领导干部教育新模式,该县于9月24日至26日,开展天等县“三个一”(即1名干部1个月集中在该县县委党校“充电”一天)干部教育培训(共三期)活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县直单位股室负责人共人730名参加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邀请到活动邀请到自治区党校贺先平教授、熊水龙教授,市委党校李志华副校长以及该县领导就十八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科学发展的领导力与决策力、与领导干部谈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加力开放合作建设山区强县等知识进行系统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
    参与培训的人员认为,通过培训,拓宽视野,进一步增强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紧密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使学习转化成为生产力和创造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建设美好家园,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 覃淇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