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召开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20:44:42 分享按钮

         6月15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图为学习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努力思考,积极实践,知责明责担责,为不断丰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理论和实践贡献力量;要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中央、自治区、崇左市和我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肃纠治、处理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走形式、走过场等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要敢于向不守政治纪律、不讲政治规矩、政治生活不严肃、管党治党不严、基层监督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亮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恪守权力边界、强化自我约束,以铁规铁纪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山区强县贡献力量。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