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详情

县委书记麦成柱调研指导清廉天等建设等工作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18:08:48 分享按钮

        5月29日,县委书记麦成柱到天等镇仕民村果必就业帮扶车间一条街、龙茗镇政府等地调研清廉天等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参加调研。

        在天等镇仕民村果必就业帮扶车间一条街,天等镇相关负责人就天等镇仕民村果必就业帮扶车间一条街监督工作进行介绍,果必就业帮扶车间一条街共进驻大小企业18家,年产值累计1170万元,带动234名劳动力。其中,48名脱贫人口实现就近就业促增收,解决105名员工子女在思源学校就读,真正实现“就业家庭两不误”。天等镇纪委在天等镇辖区8条就业帮扶车间设立8个监督服务点,由镇纪委书记担任组长,选优配齐56名监督员,通过主动“亮身份”公开值班员姓名、电话,实行“24+7”监督服务工作制,并结合清廉天等建设在每条帮扶车间一条街设立2-3个清廉信箱,全面收集协调解决车间工人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图为县委书记麦成柱(右二)在天等镇仕民村果必就业帮扶车间一条街进行调研。


        听了汇报后,麦成柱对县纪委监委指导天等镇开展监督服务站(点)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麦成柱要求,天等镇纪委主动监督、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的做法很好,切实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天等镇要切实发挥好监督服务站(点)的监督作用,确保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在龙茗镇政府,麦成柱参观了龙茗镇清廉天等建设宣传栏,了解龙茗镇“两单一考评”工作法和24小时反馈制度等转作风、提质效的工作做法。

 

        图为县委书记麦成柱(左二)到龙茗镇政府调研清廉天等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麦成柱对龙茗镇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麦成柱指出,今年是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龙茗镇出台的改革优化干部干事创业环境十条措施、改革优化干部干事创业环境“强绩效”亮分量化办法很好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其他各乡镇、单位要结合实际,摸索符合各自单位实际的激励办法,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推动我县“五大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