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县纪委书记给150多名中小学校长上

来源: 邬振冲 李华军 李志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0 10:02:32 分享按钮

  816,天等县纪委中小学校长廉政党课培训会在该县天等高中图书馆举行,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海光亲自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使校长们深受教育。

  在报告会上,黄海光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县纪委查处的一些有代表性的教育系统腐败案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这些典型腐败案件的特点及其新动向。指出了当前教育系统在教补材料、基建工程、学生营养改善工程等容易滋生腐败的领域、违法乱纪惯用的相关手段和中小学校长容易违纪违法的原因。黄海光书记强调指出,一向被称为“廉洁阵地”的教育领域频频成为职务犯罪的高发区,中小学校校长的纷纷落马引人深思,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各校长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争当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该县各中小学校长及县教育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150多人参加廉政党课培训会。

 

  图:中小学校长廉政党课培训会现场

 
编辑: 覃淇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