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进结镇开设“廉政课堂”对镇(村)干部教育进行廉政教育

来源: 进结镇纪委卢丽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14 17:07:30 分享按钮

  “用好手中的权力,算好人生的自由账”。7月15日,进结镇党委书记在廉政教育课上,非常严肃地向参加 “廉政课堂”的镇、村干部敲响了警钟。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区、市、县纪委文件精神,该镇以镇纪委规范化阵地建设为契机,健全和完善机关管理十三项制度,以开设“廉政课堂”,采取主题讲解、案例解析、观看警示片的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据了解,“廉政课堂”每月开设两堂,由镇纪委牵头,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轮流主讲。目前,已开设6期,受教育的镇、村党员干部480余人次。

图为村镇干部正在认真听廉政教育课

 
编辑: 覃淇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