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利用“主业微课堂”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天等县纪委监委 作者:黄丽兰 发布时间:2021-12-01 19:16:48 分享按钮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天等县纪委监委结合“主业微课堂”,采取“线上学习+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

  “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提高业务能力,只有练就自身金刚钻才能勇揽瓷器活,要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切实提升问题线索处置的时效性和准确度,确保监督触角延伸至神经末梢。”在近日开展的“主业微课堂”上,天等县纪委书记黄玉书说。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金丽说:“伟大成就令人鼓舞,梦想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日常监督中我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聚焦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让群众在监督执纪的保驾护航中增强获得感。”

  “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纪检工作人员应有的政治觉悟,今年,我们积极沟通协调发展养牛、菌菇、养鸡三大产业,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将产业做强做大,让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在爱乐村落地见效。”天等县纪检干部驻进结镇爱乐村驻村队员赵春华说。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整治等专项治理工作,确保监督出成效。”天等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黄媚说道。 

  全会提出全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天等县纪委监委驻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农维杰看来,没有乡村的振兴,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乡村“形、实、魂”,建成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新天等,纪检部门要切实以铁的纪律护航乡村振兴。  

        天等县天等镇纪委书记黄秋娜说:“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看清楚了我们共产党人在过去为什么能成功,也弄明白了我们未来将如何继续发展。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做实基层监督,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作斗争,扎根基层,练就本领,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