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书记黄玉书参加进结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反馈问题暨整改布置会

来源:天等县纪检监察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7 10:12:58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11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到进结镇参加该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反馈问题暨整改布置会。


       

       图为进结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反馈问题暨整改布置会现场。

 

       黄玉书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巩固脱贫成果过渡期的第一年,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

       黄玉书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排查整改,全面对照后评估工作方案内容,逐项查缺补漏,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工作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驻村工作队、后盾帮扶单位和监管督查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黄玉书强调,帮扶联系人要加强对帮扶户的入户培训工作,及时了解诉求,做到应帮尽帮,应扶尽扶,充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及时检查帮扶联系人的帮扶质量和帮扶效果,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团结协作,积极交流沟通,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正在讲话。

 

       会上,进结镇长梁桥、进结镇人大主席陈思源、进结镇党委副书记苏凤行分别就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和布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