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监委领导开展“走访督促改”活动

来源:天等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7:45:44 分享按钮

       11月8日-11日,县纪委监委领导深入部分乡镇、单位开展“走访督促改”活动。
       在进结镇进结社区、结安村、团乐村等部分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家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与群众促膝谈心,了解群众享受医疗保障、农业奖补等情况。黄玉书要求乡镇政府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尽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鼓励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二)在进结镇团乐村团屯走访,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

 

       在结安村村委,黄玉书实地查看村委办公场所,听取该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村务监督委员会人员配备、补贴发放、作用发挥等情况。黄玉书要求进结镇要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村级党组织纪律委员的监督作用,监督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在进结镇洞宁农场蘑菇场,黄玉书与企业负责人、专业技术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 
       在县公安局、财政局等部门,黄玉书与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单位领导班子汇报本单位工作情况,了解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玉书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要对“一把手”、所分管的股室负责人和干部进行监督;在与服务对象、企业老板交往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纪党规,保持清廉本色;同时,班子成员要讲团结,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一)在县财政局座谈交流。

 

       在把荷乡那样村疫情防控卡口暗访中,黄玉书认真查阅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后要求卡口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区、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疏漏,对于进入我县的所有人员做好健康码查询及体温监测工作,要紧盯三类人员,重点排查从越南和缅甸偷渡到我县的人员,用实际行动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监督网。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方美花等委班子领导也深入东平镇、向都镇等乡镇开展“走访督促改”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开展监督,推动我县重点工作稳步进展。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右一)在东平镇三寿村走访了解脱贫户生活情况。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方美花(左二)在向都镇廷罗村走访了解脱贫户生活情况。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