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详情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2:23:59 分享按钮

        10月8日,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金洋同志宣读十三届天等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玉书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准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概念内涵,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聚焦点、着力点始终放在人民群众身上,重点关注被巡察党组织执行中央推进乡村振兴、惠农利民、扫黑除恶等重大政策措施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解决好,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巡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正确处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权力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推动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要灵活运用巡察方式方法,多渠道获取问题,凝聚工作合力,推进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