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自治区纪委领导到我县开展专项监督蹲点调研活动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3:52 分享按钮


       9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率队到我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蹲点调研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钟德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9月29日,农建宁一行先后到上映乡牛头岭风电项目、上映乡仙桥屯、龙茗镇东南村、龙岩小区纪委监委监督服务站、金鸡产业园、小山乡龙哨村养牛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右二)在牛头岭风车山地公园调研。

      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右二)在上映乡仙桥屯脱贫户家中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    


      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右三)在龙茗镇东南村委了解东南村产业发展情况。

 


        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左二)在龙岩小区纪委监委监督服务站了解监督成效。
      9月30日,区纪委调研组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反馈调研情况。 农建宁对我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中表现出行动快、思路清、措施实、方法新等特点,在专项监督工作上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天等县纪委再接再厉,把工作上的好方法、好措施、好经验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扬光大,不断提升天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质量。

       区纪委调研组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反馈调研情况。
       农建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上再强化,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推动专项监督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项目的研究、谋划上不断探索、持续发力;要继续聚焦“四个不摘”,在政策落实上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防止返贫。要聚焦政策资金、产业发展不断强化监督,整合基层监督力量,提升监督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统筹谋划、调度机制、增强实效上再发力,不断加大典型案列的督办工作,不断总结堵塞漏洞,完善机制。要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推动巡察监督从县向乡、村(社区)延伸,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巡察监督带来的新气象。
       黄玉书表示,县纪委将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有关要求,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确保中央、自治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在天等落实到位。
      调研中,调研组分别与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发改局、财政局、水利局、易地安置中心、医保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访谈。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