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县纪委书记黄玉书到北教屯开展宣讲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0:32 分享按钮

       8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到进结镇结安村北教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结安村两委班子成员、结安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党员、群众代表、青少年近百人到场倾听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玉书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等方面,用平易近人、接地气的语言进行阐释,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黄玉书还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谈初心、讲政策、鼓干劲,给大家带去一堂接地气、催奋进的党课。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给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群众认真倾听。

       黄玉书要求,结安村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党员干部群众更进一步地学深悟透;要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开展乡村振兴、三清三拆、疫苗防控等各项工作,让日子越过越舒心,越过越红火。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