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立足本职 苦干实干 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来源: 天等县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5 10:56:28 分享按钮

  拥有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博物馆时,首次提出了“中国梦”的概念。今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更是多次提起“中国梦”。“中国梦”对于国家,是民族复兴的梦,是国家富强的梦。“中国梦”对于天等,是建设美丽天等、打造广西山区强县的“中国梦”对于自己,则是做好全县45人民之一,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苦干实干,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梦想的考验

  中国梦,考验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信念的能力。我将坚信反腐败必胜坚信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在政治方向上始终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立场上,始终以党和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政治纪律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令行禁止   

  中国梦,考验纪检监察干部执政为民的能力。我将自觉将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重点、人民群众的关注热点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形成干事创业的正确导向。

   中国梦,考验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我将敢于喊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争做拒腐防变、以身作则的表率始终做到一身正气、永葆本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吧! 

 
编辑: 覃淇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