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福新镇纪委拧紧疫情防控“发条”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莫泰稳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6:55 分享按钮

        “你们好,请你们将疫苗接种人员花名册给我们检查一下,今天村里有没有新增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7月25日,福新镇纪委工作人员对福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新镇纪委组织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对全镇13个村(社区)进行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并对个别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留死角,始终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拧紧疫情防控执纪监督“发条”。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6次,发现问题8项,已整改完成7项,正在整改1项;入户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出意见建议12条。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