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书记黄玉书到办案点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6:54 分享按钮
        7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黄玉书到县纪委监委办案点检查安全工作。
        当天,黄玉书先后查看了谈话室、医务室、休息室、监控室,了解办案点值班制度和落实情况等,听取了办案人员汇报并指导办案。 
     图为黄玉书在办案点了解办案情况。
       黄玉书指出,办案人员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把其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黄玉书强调,办案安全是底线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办案程序要全部流程化、标准化,要从严、从细、从实的查办每起案件;要加快推进办案谈话场所建设工作,提升办案基础保障能力;要切实把文明办案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文明化、规范化办案水平。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