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退休老干部积极投身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 陆林虎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1 16:33:51 分享按钮

  天等县以“五老”人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为主力军,充分发动老干部积极性,为他们积极搭建各种平台,让他们在廉政文化建设中大展身手,取得良好效果。
      该县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传播和培育廉政文化,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传播和培育廉政文化,此外,该县老干部还深入基层、学校等,通过开展各种宣讲活动,宣传“中国梦”、十八大报告精神以及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提高觉悟,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截至目前,该县老干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0多条,向纪委提供群众反映的问题 3 个,参与调解群众纠纷7件;对县直个别单位访查干部值班到岗情况5次;到执法部门调查近年来立案侦查和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判刑及社区矫正对象等基本情况6次。
      “五老”人员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行为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也树立了他们老有所为,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的奉献社会的精神。

 
编辑: 覃淇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