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详情

天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16:15:09 分享按钮

 
                                                              天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日,天等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建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目前,各政法单位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11场次,组织观看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片9场次,组织旁听政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5场次。全县近600名政法干警次参加县委书记和县政法单位主要领导上主题党课6场次,其他形式的勤廉党课7场次,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政法单位、各整顿领导小组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指出的某些县“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教育整顿走形式走过场”的问题,要对比检查,排查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一旦发现,要严肃追责问责。
      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问题线索清理和案件处置工作,确保政法系统专项监督治理抓出成效;在工作中要严守纪律,确保对问题线索的全面清理和规范处置工作做到严肃、认真、有序、精准;要强化线索管理的保密工作,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内部监督,对线索处置的每个环节都要做到有审批、有着落、有反馈、有监督,坚决防止跑风漏气和失泄密情况发生。
     会议传达了 5月27日崇左市纪委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