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详情

天等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收看“誓言铮铮铸忠诚”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8:13 分享按钮

       5月10日,天等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在会议楼四楼收看“誓言铮铮铸忠诚”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

      

         此次情景党课以多位主讲人演说、旁白、字幕等方式衔接,配合多媒体音画、情景剧表演、演唱以及现场连线对话等形式,串联起“忠诚的起点是信仰”“忠诚的基石是担当”“忠诚的份量是牺牲”“忠诚的价值是胜利”4个篇章。情景党课围绕壮族人民的好儿子、农民运动领袖韦拔群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革命事迹,以及河池市不同年代涌现出的对党忠诚故事进行讲述,深刻阐述了信仰的力量,揭示了韦拔群精神的现实意义,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河池这片红色热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誓言、忠诚为民的崇高使命和伟大情怀。
      “收看了情景教育党课,对我们触动很大,我们要从中汲取韦拔群对劳苦大众的真诚关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天等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天等纪委监委干部们一边聚精会神听讲,一边记录着重点。


     

      直播结束后,天等县纪委干部还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开展了学习交流,忆过去、展未来,谈思想、讲体会,切实将专题党课的成果内化于心。
      “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天等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党员赵彩金说道。
      “今天,我虽然没有得跟大家集中收看,但是我在办公室也开着手机收听了,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我们要将在听主题党课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自觉运用到自身岗位和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切实推动纪检工作上台阶。”5月10日,天等县纪委监委干部黄秋娜说道。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