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专栏 > 详情

天等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优亲厚友典型案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2:53 分享按钮

       1、 天等县进结镇民元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委员农攸坚危改工作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8月,农攸坚担任进结镇民元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委员,违反群众纪律,在协助镇政府开展危改工作中优亲厚友,明知其妻子的亲哥不符合享受危改补助的情况下,仍帮助其骗取国家危改补助资金1.73万元,导致国家扶贫资金流失。2018年11月15日,农攸坚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天等县福新镇黎亮村委会委员、妇联主席赵红梅扶贫工作优亲厚友问题。2008年6月,赵红梅担任福新镇黎亮村委会委员、妇女主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提供虚假信息,利用职务便利,在虚假家庭情况信息表上签字确认,使其家公违规享受农村低保待遇9656.5元,造成国家扶贫资金流失;违反群众纪律,优亲厚友,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使其不符合条件的家公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30日,赵红梅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已追缴的违纪款9656.5元上缴国库。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