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我县举行第六期“晚间讲堂”学习会

来源: 李华军、赵京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5 18:50:02 分享按钮

          611日晚,第六期“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晚间讲堂”学习会在县会议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盛,吴强、黄国夫、李利民、黄保全等县四家班子领导以及全县4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海光主持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晚间讲堂”学习会打造成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用政策、学习提高的有效平台,打造成为学用政策活动的亮点和品牌,因此要不断完善学习会制度,要强化对“晚间讲堂”学习会的监督检查,确保学习会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此外,要通过现场点评、综合评分等形式,加强对学习会的效果进行评估,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学习会内容有创新、有效果。
  学习会上,县水利局、农机局负责人分别就本系统本部门的政策法规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