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县工商局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和“阳光效能”活动分析检查

来源: 县工商局 许英莉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7 16:07:14 分享按钮

66,县工商局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和“阳光效能”活动分析检查评议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工商所长,县纪委、县人大监督员和社会监督员共41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该局张辉局长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和工商所所长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认真找出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把“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和“阳光效能”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全县工商系统七个工商(信息化工商、服务型工商、法制化工商、专业化工商、规范化工商、廉洁工商、效能工商)建设,着手解决一些突出问题,把“阳光效能”主题活动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会上,县纪委、县人大监督员、社会监督员对县工商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