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我县“阳光效能”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 宣传部 陆林虎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7 00:17:03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我县不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暨“阳光效能”主题活动,工作亮点纷呈。

   我县通过打造“县级行政便民中心”、“乡镇政务超市”和“村驻乡(镇)办事处”,推行“一窗式”服务、“一条龙”办理和“马上办理”等制度,实行“进一家门、办多家事”。在全县范围内打造一批“阳光惠民政策一条街”和“阳光诉求室”工程。利用电视、报纸、广播以及发放宣传单、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等,加强政策法规和廉政文化宣传,确保群众对党务、政务、村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全力倡导“一线工作法”,遵循“干部在一线工作,决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创新在一线体现,成效在一线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放下身子、走入基层、体察民情、为民谋利,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走基层”活动。
   此外,我县通过举办“晚间讲堂”,对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让各单位“一把手”除了要学透政策、亲自在县级“晚间课堂”讲课和开展电视访谈之外,还要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政策破解发展难题的本领和能力,确保将政策理论转化成为谋发展、求进步的有力手段。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