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600份廉政贺卡提醒领导干部廉洁过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18 15:32:39 分享按钮

  “清水入喉,虽无厚味回甘,但通体净爽;清廉为官,虽无万贯家财,但良心无愧。感谢您一直以来……恭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春节临近,我县600多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到了该县纪委送来的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张精美的廉政贺年卡,翻开这张精美的新年贺卡,里面是一篇情真意切的《新春廉政寄语》,既诚挚地祝愿这些领导干部及家人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同时温馨地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过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春节。
    近年来,县纪委积极创新廉政宣传教育形式,在节假日期间定期通过邮寄贺卡、发送廉政短信(书信)、赠送廉政台历(挂历)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干事创业环境。

 
编辑: 天等纪检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