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地税:“清廉为政”主题活动防风险树清风成效好

来源: 天等县地方税务局 黄 煜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8 08:37:28 分享按钮

  天等县地税局自2012年5月下旬开始,认真组织开展“清廉为政 防控风险 永葆纯洁”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查找岗位风险,从制度上建立起防控风险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中,该局通过集中学习,深入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并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探讨税收各岗位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拓宽党风廉政建设思路。周密部署活动的开展,切实转变作风,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与廉政教育大课堂的学习,组织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实地参观体验“廉政文化进村屯”活动等形式,在潜移默化中促进干部职工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同时,大力推进“一局一册”建设、“阳光效能”活动的开展,通过岗位自查、岗位互查等方式,认真查找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存在的风险,分级分类研究各风险点防控措施,汇编成风险防控手册,提高了干部职工“风险无处不在,防范人人有责”的意识。
 

 

 
编辑: 天等纪检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