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继平到我县交通运输局上廉政教育课

来源: 县检察院 赵子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7 15:55:07 分享按钮

近日,崇左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继平应邀来到我县交通运输局,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教育课上,黄继平副检察长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当前的反腐斗争形势、常见的职务犯罪的构成要件和立案标准以及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交通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了解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特点及危害,并提出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

通过讲座,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增长了廉政知识,受到了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全县交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讲座现场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