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 崇左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4 15:30:15 分享按钮

  12月18日,2015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政法委等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报告,并进行现场评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邮政集团崇左分公司、市政府办、市总工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工信委、市林业局、市人民医院等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建设创新型党组织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要管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党建责任清单,传导责任压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要强化依规管党治党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崇左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等党规文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树立依规管党治党意识,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广大党员坚持道德高线,远离纪律底线。各机关党组织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所在单位行业任务特点,在实施“两加”“两成”、“十个促增”、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