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自治区纪委领导到南宁市调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18:54:52 分享按钮

 

 

 座谈会现场


  
        近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自治区纪委常委吕玉波到南宁市调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尹彤一行听取了南宁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宁市的工作给予肯定。
     
    
  尹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分析查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好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制度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净化生活和社交圈子,对趋炎附势、想打着旗号办事、谋取私利的,一定要提高警惕,拒之门外。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干部教育,坚持正反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增强理想信念,打牢思想道德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吕玉波要求,要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现状进行正确研判,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成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对纪检监察机构的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严明纪律,严格工作程序,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