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钟得志率队开展纪检监察访举报工作调研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5 18:52:53 分享按钮

 

 

 

  钟得志(右三)在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组检查指导信访举报工作


  

       10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纪委常委钟得志率队,深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扶绥县开展信访举报工作调研,对正在开展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督查。
 

  
       钟得志一行先后到广西—东盟经开区民涵农场、南宁市纪委派驻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组,扶绥县渠黎镇、渠黎镇笃邦村、碧髻村,实地调研、检查,并分别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扶绥县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征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信访举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钟得志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职能作用。在深入推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中,要拓宽信访举报渠道,进一步加大“专项工作”宣传及信息公开力度,扩大群众知晓面,方便群众反映问题。要按照“四种形态”的要求,抓早抓小,正确处理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驰而不息地抓好惩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要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队伍的建设,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队伍。
       
 

 

        钟得志(左二)到扶绥县渠黎镇笃村检查指导工作
  



        钟得志(前右二)到扶绥县渠黎镇检查指导信访举报规范化建设工作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