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广州市纪委微信开通"反‘四风’一键通" 举报平台

来源: 中央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18:35:17 分享按钮

 

 

  10月20日,广东省广州市纪委在“廉洁广州”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开通了“广州‘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平台,市民可以通过廉洁广州政务微信,随时举报身边的“四风”问题。

 

  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廉洁广州官方微信服务号,在“廉洁热线”菜单上点击“反‘四风’一键通”,即可进入举报平台首页。按照页面的引导,填写举报内容要素(时间、地点、涉嫌人员或单位,简要事实说明等)等举报信息,并提交照片或视频。完成举报后,系统会自动告知举报人查询码。举报人输入查询码后,可以查询办理情况。

 

  广州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平台主要受理群众反映的广州市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11类问题。群众发现广州市党员、干部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对于确认受理的问题线索,市纪委将按干部管理权限和职能分工,组织对问题进行核实、查处。根据相关规定,举报问题一般在30个工作日内办结。因特殊情况经批准后可适当延长办结时间,但延期办结时间最长不得超过30个工作日。(广州市纪委)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