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我县召开干部任免集体谈话会

来源: 县纪委宣教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3 19:18:03 分享按钮

521,我县召开干部任免集体谈话会,31名新任免干部接受了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会上,县委副书记农进勇对新任免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正确对待个人职务上的进退留转;二是希望转任的同志更加珍惜机会,在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三是希望就任新岗位的同志们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工作;四是希望大家要廉洁自律,团结和谐;五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

农进勇勉励大家珍惜岗位,倍加努力,敢想敢干、敢抓善成,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天等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海光就组织纪律和廉洁从政方面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经常学一学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要经常查一查自己的言行,做到警钟长鸣;三要经常算一算腐败成本,想一想腐败的严重后果;四要经常深入基层,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用脚踏实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来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新华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方案。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