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详情

天等县委对6个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单位进行诫勉谈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5:23 分享按钮

  10月29日,天等县召开脱贫攻坚作风不实问题诫勉、约谈提醒谈话会。会上,县委对县残联、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扶贫办、县水利局等6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会议通报了上级到天等县开展脱贫攻坚检查反馈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鉴,端正态度,深刻反思,正视问题、坚决改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强化工作作风,聚焦问题短板,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问题困难,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考验。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转变作风。针对“3月份暗访发现的问题在10月份督查中又再次出现”这个问题,要深刻反思自身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对照脱贫攻坚责任清单,结合督查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想方设法补齐工作短板,千方百计推动问题解决,忠诚履职,不辜负县委信任和重托,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