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我县组织收看陈超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县纪委宣教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3 15:01:40 分享按钮

523上午,县纪委组织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50余人在县电信局三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中央纪委在北京人民会堂举行的陈超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海光观看了报告会。

陈超英生前任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土木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11613日深夜,陈超英在赴外地慰问职工家属返程途中,因交通事故不幸殉职,年仅53岁。

报告会上,中建五局陈超英同志的3名同事和妹妹分别做了《可亲可敬的“大姐书记”》、《员工家属的贴心人》、《用生命书写忠诚》和《我的好姐姐》报告,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再现了一个忠诚、勤奋、正直、清廉、善良的好干部、好党员、好大姐,从不同角度宣讲陈超英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后黄海光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陈超英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心系群众、关爱职工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精神,学习她从严律己、公而忘私的高尚情操,真正把学习先进事迹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服务群众上,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收看报告会现场

 
编辑: 赵东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