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4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新《条例》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8:15 分享按钮

  12月5日上午,天等县纪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共45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黄东基从党建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原因、八种新型违纪行为、关于学习要求以及案件审理常见误区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地讲解。不仅解释了新《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而且还结合了鲜活的案例对新《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会议强调,新《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天等县纪委书记周春科强调,要把此次宣讲作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作为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强心剂”和“醒脑汤”。坚决抵制“越线”行为的发生。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